close
98-11-09               我的廉價夜景
 
        去年8月中開始騎腳踏車,將近15個月的騎乘總里程數
也累計到了6300公里,平均一個月也有420公里進帳,雖然最近
半年都在觀音山上鬼混,不過還是會有小小的進展,從觀音山
交流道到山頂遊客中心好不容易終於挺進23分以內,但是離
真正的"勇咖"還是有一段距離..........換公路車應該可以挺進
20分鐘內吧!
        今天一如往常扛車下樓準備完成觀音山第88趟夜騎,
才轉進三民路就遇到"幾哩肖年郎"騎著賣場車輕鬆的往前
騎,直到被我超車後似乎激起肖年郎的鬥志(其實我時速也
才26),肖年郎忽然瘋狂+4想要海放我,小明騎車的原則是公
路車可以海放我登山車可不行,於是馬上加速緊咬著肖年郎,
看著碼表上顯示著33大概是這位肖年郎的極速了,這時候小明
本來想要上大盤直接甩掉這煩人的小鬼,但是還是留點餘力
上觀音山,況且有人在前面頂風也不錯,肖年郎還頻頻回頭
張望(沒錯...這就是要跟我輸贏的表現)一直快到中正路口前
100公尺,眼看已經變紅燈小明就放慢速度慢慢滑行,而肖年郎
還在使出無影腳狂踩.......真是沉不住氣,小明到了紅綠燈口跟
氣喘如牛的肖年郎並排,他面無表情的望了我一眼,我也給他
一個微笑,這時候肖年ㄟ忽然闖紅燈先走,真是...不會休蛋幾勒
,綠燈後沒多久我又追上肖年ㄟ,本來想在成蘆橋的上坡給他
徹底海放,但是肖年ㄟ在成蘆橋前就下馬休息,害我設計好的
劇本就這樣落空,餘興節目就這麼結束了,該往觀音山前進了
.
"觀音山"已經熟到不能在熟的道路了,每個彎道,建築物,何時
該抽車何時該拉高轉速似乎都已經變成一套固定模式了,這
條路雖然夜總會多了一點,還有偶而少數飆車族的叫囂,其他
倒是沒什麼好挑剔的,這裡的夜景雖然比陽明山跟貓空廉價
多了,山頂上也只見到飆車族載著台妹上山喝著啤酒,山上也
只有開在夜總會旁的卡拉OK跟土雞城,但是從家裡出發只需
要騎50分鐘就能夠欣賞這廉價的夜景,算是非常划算啦!
 
我想大部分的人大概都是這麼想的
這也叫夜景喔!,,,,,,,,,,,真是爛到爆.....
 
什麼鬼地方.....旁邊還有墳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