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1                                      小雙北   之   殺很大              

  行程 三重-新店-北宜公路-礁溪-濱海公路-福隆-基隆-金山-北海岸-三芝-關渡-三重

里程數 227公里

總里程數來到2934,要破三千大關一定要來一趟特別一點的,那就挑戰北部

最殘酷的路線,再加上氣象局說好天氣持續到星期四,那就出發了

六點多進入北宜天還沒亮,先吃個早餐後開始上路

石碇除了大茶壺外還有這種造型的標示

自拍一張 好像沒睡飽

7點24 海倫咖啡到了

下滑沒多久看到永安社區 要賞翡翠水庫可以從這裡下去

7點50分就到枰林了 看來10點前就可以到礁溪

碧湖橋 剩下最後9公里連續上坡北宜公路就接近完成

石牌縣界前一公里 破三千大關戴太陽眼鏡

9點18分 石牌縣界到啦  茶葉蛋竟然有來  先來個小補給舒跑一瓶茶葉蛋兩顆

無緣的龜山島 反正今天到福隆前都會看到

龜山島加蘭陽平原 讚勒

10點20分外澳旁 抽菸休息中

前面兩位小折兄弟想打落水狗猛超我車  不過我已經騎了快100公里省點力氣吧

石城到梗仿中間下起大雨   公車涼亭實在是躲雨的好地方 這個涼亭我半

年前也躲過 不過差別是一個躲雨一個躲烈日

第二次造訪舊草嶺自行車道   又在這裡遇到小折兄弟

嘿嘿嘿 福隆便當55元 今天最好吃的一餐    小折兄弟跑來跟我一起吃

原來他們是住苗栗,坐火車到宜蘭在騎到淡水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回苗栗

挖ㄌ 真有心  之後又在基隆,萬里,金山遇到真是有緣

還不到12點就把午餐搞定了 目前里程數110公里剛好一半,看來七點前就可

以到家  哪知道一出福隆就開始下起雨來,這下真的進退維谷

核四廠到底要蓋到什麼時候

躲雨時間又到了 一路上雨沒停過 小雨趕路大雨就躲公車亭

沿路都在跟小折兄弟幹譙中央氣象局

1點40分 陰陽海到啦,下雨天實在是很不想拍照

廢棄礦坑
雞籠山  山的另一頭就是九份

兩點 八斗子前 臉色不太好看因為淋了兩個小時的雨

三點半 野柳 剩下北海岸這一段,但是這個時候我的右膝竟然爆了,這會是

壓垮小明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路邊不知名的大芋頭

淋雨ing 野柳到石門這一段整路強逆風,努力踩踏竟然時速只有12-14這逆風

也太強了一點,現在里程176公里還剩下50公里才會到家

四點半  淋雨已經四個小時 發現全身最好用的裝備竟然是眼鏡,大概這趟

旅程唯一不會抱怨的是我的雙眼

石門外海的擱淺貨輪,竟然從岸邊做一條路接到海上方便拆船

這個厲害

石門肉粽 買三顆大顆的50元一次幹掉  今天就屬野柳到石門騎得最辛苦

20公里騎了2小時,沒想到我平路竟然有辦法騎出這種成績真誇張

今天真是悲慘的一天,有六個小時是在雨中騎乘,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個熱

水澡,還差點在浴缸裡睡著,今天算是被中央氣象局擺一道,能順利回加算是平

常有燒香拜拜,隔天還鐵腿看來要休養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