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8
行程 三重-自行車道-新店-北宜公路-北47-1-新烏路-下龜山橋-原路折返
里程數 97.86公里 騎乘時間5小時27分
 
今天本來要跑一趟北宜公路來回順便去跑馬古道off road,哪知道一到新店
就飄起細雨,還是硬著頭皮往北宜公路前進,看來能騎多遠只能看老天爺拉
自行車道是我最討厭的道路,騎起來又臭又長,有種騎不完的感覺
只能看看路邊的小花消磨一下時間
騎了16公里還沒騎出自行車道,每次要去北宜的必經過程
騎了20公里終於到新店市,但是下起毛毛雨
新店大上坡 看到山頭上的雲層看來今天了不起只能騎到坪林
國史館到了 這裡才真正算是進入北宜公路的山區
車友的北宜公路計時賽都是從國史館14K到海倫咖啡26K
我也來個計時賽好啦 現在時間9點18分
小格頭到了 今天不照大茶壺了
看到茶園表示快到了     這樣邊騎邊照相總有一天會當農夫(犁田)
海倫咖啡到了時間10點18分,剛好1小時騎12公里
均速剛好12公里/小時  那些騎三十幾分鐘的怪物是都沒心臟嗎
好朋友單車俱樂部的簽到本 不是他們家的人應該也可以簽啦
該不會改天有人在網路上公幹我 別人家的簽到簿不要亂簽
怎麼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簽到
出來行走江湖欠的總是要還,上次五分山欠的這一段路總算還清了
這個Hivet兄幾乎是天天來耶,難道是在放無薪假嗎
雨越下越大一直考慮要不要往坪林方向前進
翡翠水庫 看來很缺水 水線都下降不少
看來還是不要再前進了,到時候受困山區可就不好玩啦
上次雙北殘念的宜蘭到台北段看來要下次再償還拉
到北47-1探路 9公里 石碇老街到海倫咖啡
新鋪的柏油路感覺還不錯  試騎一公里下次好天氣再來
回程在石碇才看到四位公路車騎士 看來北宜公路真的是
公路車天堂 改天等我換公路車也一定先找北宜試騎
回程感覺精力還相當旺盛就往烏來方向騎去,不料剛騎就遇到
一名白髮老翁騎著賣場車超過我,後來發現老翁粗壯黝黑的小
腿就知道非等閒之輩,還是一路緊跟直到花園新城才被徹底海
放,單車界果然都是臥虎藏龍之輩
下龜山橋 下去泡泡腳吧
順便洗洗車 今天又把車子搞得好髒
又要開始騎這無趣的自行車道
82公里了 到家可能接近100公里
台北橋的牽引道還滿人道的
一共97.86公里  下午兩點就到家了
北宜公路其實算是很好騎的路況只是離家太遠不然真的應該常常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